不支持Flash

黑龙江07年高考高职(专科)9月1日最后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3:54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黑龙江新闻网21日讯 记者今日从我省招考部门获悉,我省高职(专科)院校第一次补报志愿的录取工作将于今晚结束。据了解,由于线上志愿生源分布不均衡,预计省内少数高职(专科)院校仍有部分剩余计划。为此,我省研究决定,省内少数高职(专科)院校将于9月1日进行最后一次网上补报志愿。

  省招考办提醒考生,此次补报志愿录取后,我省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不再补录,同时将向教育部报送我省所有高考录取数据进行学籍电子注册。目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和家长务必认真阅读补报志愿相关规定,及时进行补报志愿。

  补报志愿时间定于9月1日8时30分至20时,过时一律不予受理。补报形式为,考生需凭准考证号和本人密码登录“龙招港”(www.lzk.hl.cn),点击“黑龙江省2007年普通高考网上补报志愿入口”,按系统提示及要求依序完成补报志愿的操作(网报期间技术服务电话:0451—82376072,82376070)。招考部门提醒,考生需妥善保存密码,如果考生密码因本人泄密后果将自负。

  参加此次补报志愿考生的资格为,凡高考成绩在我省高职(专科)院校最低录取控制

分数线(文科200分,理科200分,包括政策加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文、理科网上补报。凡高考成绩未达到此次补报志愿分数线要求,或在“龙招港”上查询到
录取结果
的考生,将被拒绝补报志愿。此外,已被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得换录。(记者:丁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