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高考录取通知开始投递 考生家务必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0:44   烟台晚报

  本报栖霞讯(记者 何晓波 通讯员 祝丰兰) 昨天(21日),栖霞邮政局投递员小张再次来到东山小区一住户家投递大学录取通知书,谁知又扑了一个空。前几天,小张来过一次,得知该考生一家到外地旅游了,留下的电话也打不通。

  邮政工作人员提醒,最近一段时间是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高峰,距离不少高校开学时间也不远了,因为不少考生当初填写的投递地址有误,建议广大考生及家长,在拿到录取通知书前家里尽量留人,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果考生早就通过网络等渠道知道自己被某高校录取,却迟迟等不来录取通知书,可尽快与辖区邮政局联系,查明通知书投递情况。同时建议,来年考生填写相关信息时,务必将地址写详细,并尽量多留几种联系方式,避免无法及时收到录取通知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