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省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录取新生13万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0:50   吉林日报

  本报8月21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招生办获悉,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于日前圆满结束。今年,我省共录取新生137987人,其中本科85770人,专科52217人。

  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录取生源十分充足,各录取批次考生志愿分布比较合理,大部分院校在一志愿就完成招生计划,一些高校在完成招生计划的基础上,又投放指标增招高分考生,少数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主要是民办独立学院专科批学校。在录取工作中,各高校都能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教育部的有关政策和录取原则以及本校制定的招生章程录取新生,在专业安排上也都制定了统一的标准。从省招生办接待来访的情况看,到目前为止,未出现因考生退档不合理而造成高分落选的现象。(实习生:王维夏 记者:金姝)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