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2007年高考招生院校专二批次录取线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4:1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我省2007年专二批次的录取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昨天,记者从相关院校打听到新鲜出炉的录取线。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的投档线为449分,按1:1.05投档,学院表示,专业不服从的考生会退档。录取线为450分,最高分为541分,被电气自动化专业录取。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的投档线为415分,按1:1.1投档,学院表示,学院适当地增加了计划,只有3个考生被退档。录取线为416分,最高分为523分。

  南京

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按1:1.1投档,录取线为420分。最高分为494分,该考生被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录取,该专业的录取线为451分。计算机专业的录取线为421分,市场营销的录取线为420分。学院表示,一些专业不服从的考生会退档。但由于今年生源比较好,学院也会考虑增加一些计划。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按1:1.05投档,部分考生要求退档回去复读,录取线为447分。最高录取分为499分,该考生被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录取。学院今年

录取情况很好,录取线比去年提高69分,超过专一线的有28人。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录取线为458分,财会专业的录取线为466分,国际商务的录取线为458分,最高分为506分。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按1:1.05投档,录取线为448分,学院表示,计划内录取的440人不会再增加,449分以上且专业服从的考生一定会被录取。最高分为509分,该考生被电子商务专业录取,该专业的录取线为462分。会计专业的录取线为462分,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录取线为452分,其余专业基本与学院录取线持平。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

  投档线为419分,被录取考生最高分519分,该考生被该校旅游管理专业录取。学院按1 1.05调档,有87名考生将被退档。该校今年生源很好,目前无增投计划。

  正德职业技术学院:

  该校投档线为436分,最后录取线为437分,录取最高分为527分。该校计划招生2120人,学院承诺尽量满足考生的第一志愿,除考生本人要求退档外,学院将从低分开始退档。

  南京视觉艺术学院:

  投档线为360分,录取最高分为491分,该考生被学院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录取。该校

高尔夫经营管理专业共招生64人,摄影摄像技术、酒店管理、编导等专业生源情况也很好。该校今年整体生源跟往年比好很多,学校承诺,除本人要求退档和体检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外,进档考生一律不退档。(作者:金鑫 王晶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