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考生填报高职高专批次25日至26日征询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4:29   每日新报

  北方网消息 2007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批次顺序院校志愿录取工作已于日前结束。高职高专批次顺序院校志愿共录取新生18271人(其中:文史类5556人,理工类12715人)。考生可于8月24日中午12:00起,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招生院校网站或自愿拨打168声讯台查询录取结果。新生录取通知书、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由招生院校陆续寄发。

  目前,高职高专批次(含A、B阶段)文史类尚有77所招生院校,余缺计划933个,理工类尚有115所招生院校,余缺计划1390个;艺术类文史尚有6所招生院校,余缺计划56个,艺术类理工尚有2所招生院校,余缺计划31个。依据余缺计划数,市高招办确定参加高职高专批次征询志愿的考生资格范围为:文史类355分及以上、理工类320分及以上,艺术类文史200分及以上、艺术类理工180分及以上。凡符合上述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8月25日至26日中午12:00,携带考生证、身份证和考试成绩通知单到原报名单位办理高职高专批次征询志愿的填报手续。凡已被招生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填报本次征询院校志愿。高职高专批次征询志愿表设置两个顺序院校志愿和一个院校服从调剂志愿,第一顺序志愿栏中,考生可以填报一所院校志愿;第二顺序院校志愿为三个平行志愿,考生可以填报三所院校志愿,每个顺序院校志愿栏中设有四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考生填报高职高专批次征询志愿的依据是市高招办向社会公布的尚有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和招生计划,以及《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在津招生章程汇编》公布的相关信息。未经市高招办公布的招生计划,一律不具备招生资格。

  高职高专批次征询志愿不再分A阶段和B阶段,录取时所有高职高专批次招生院校统一进行。高职高专批次征询志愿的录取规则为:招生院校依据考生征询第一志愿、第二志愿(三个平行志愿录取时没有先后顺序)、院校服从调剂志愿的顺序和高考成绩,德智体美全面考核,择优录取。(记者:余浩)

 >> 高职高专批次(理工类)征询志愿院校余缺计划表

 >> 高职高专批次(文史类)征询志愿院校余缺计划表

 >> 高职高专批次(艺术类)征询志愿院校余缺计划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