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全国各地共2157名新生步入西藏大学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1:50   西藏商报

  8月25日至8月26日是西藏大学新生报名的时间,这两天,西藏大学校园内十分热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们满怀理想纷纷来到西藏大学报名。据悉,2007年西藏大学共录取新生2157人,其中本科和专科录取新生2087人,研究生录取新生70人,文学院和医学院录取的新生最多。

  据西藏大学就业招生处负责人王先生介绍,与往年不同的是,2007年的新生可以到各学院直接报名,学校还为贫困学生开通了“绿色通道”,让贫困学生上得起学。

  8月26日,记者在西藏大学校园内看到,该校学生会的大学生们为新生做向导,帮助他们拿行李、报名等。(记者:央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