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录取高职结束 9月21日-23日开始补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4: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根据我省高招录取时间安排,到目前为止,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针对新生入学后部分学校有可能出现因考生不报到而产生缺额的情况,同时也给落榜考生再次提供升学的机会,省录取领导小组决定,在9月21日—23日进行一次补录。

  根据补录安排,9月19日—20日,各批次上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补填志愿。考生可分别选报相应批次的3个平行志愿,并对所补报志愿签字确认。9月21日,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网络,根据学校缺额计划和考生志愿,按平行志愿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向缺额院校投档。

  又讯 为了使国家资助政策措施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教育部从本月15日8时起,开通了24小时专人值班电话010-66097980,接受高校学生及其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有关大学生资助政策咨询和问题投诉,并对投诉的问题及时进行核查处理,热线电话将一直开通到9月15日17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