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07年高职高专征询志愿录取结果29日起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43   天津日报

  本报讯 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07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批次征询志愿录取工作已于日前结束。考生可于8月29日中午12:00起,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招生院校网站或自愿拨打168声讯台查询录取结果。新生录取通知书、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由招生院校陆续寄发。

   根据教育部规定,对新生报到流失率超过本校高职计划总量10%的有关高校,经学校申请,可在本地未录取的生源范围内,组织高职补录工作。本市将根据本市高职院校录取新生报到情况,确定是否组织高职补录工作及补录的时间和办法。(记者:汪伟 通讯员:赵州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