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免费师范生走进西南大学 校长提醒学生勿忘感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1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戴宇实习生杨智威)记者昨日从西南大学教务处获悉,该校首届2900多名免费师范生将于下月6日到校报到,目前还没有被录取的免费师范生提出放弃名额的。

  西南大学:入学就面试

  西南大学教务处潘老师通过本报提醒即将报到的2900名免费师范生,报名当天,学生除了要带上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通知”上要求的相关物品外,还必须持有已签订的免费教育协议书,否则无法办理入学手续。另外,由于国家对免费师范生特设了“两免一补”政策:学生报到时不需要准备太多现金。

  学生处处长李荣华表示,免费师范生报到完毕后,学校将对学生进行入学面试和入学教育,面试的主要将围绕语言表达、从师意向方面进行。

  陕师大:1606元就可入学

  陕西师范大学在重庆一共录取了76名免费师范生,学生处通过本报提醒:虽然免学费、住宿费并领取生活费补助,但入学后,还须交教材费、体检费、疫苗费、军训服装费以及户籍费等,一个免费师范生报到需准备1606元。

  华东师大:给新生写信

  “一定不要忘记感谢父母和家人,不要忘记感谢老师。希望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走出家门,怀着一颗自信的心走进校门。”华东师范大学首批免费师范生将收到一封校长写的亲笔信,重庆有64名免费师范生也收到了这样的一封信。

  据了解,华东师大目前已在专业学习、实践锻炼、日常生活等方面,为免费师范生精心制定了培养方案。校长亲笔信的内容主要还包括这一培养方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