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07年高考文理科头名大学齐报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0:49   竞报

北京07年高考文理科头名大学齐报到(图)
今年本市文科高考第一名张钥、理科头名林茜昨天都到北大报到。

  9点左右,张钥手里拿着全班同学的名录正在和班主任老师说着什么,报到第一天她就当上了中文一班的小干事。而林茜因为没提前一天来收拾宿舍,一大早就和妈妈一起忙着在宿舍里摆放东西。

  文科头名张钥:开学第一天当干事

  因为准备充分,今年本市文科高考第一名张钥在报到前一天就已经把宿舍整理好了。昨天一早,和妈妈一起骑车来学校的她,刚在中文系报到注册,就被班主任老师分派了任务。“老师就是让我领着管理一些事情,负责召集同学吧。”手里拿着全班人名单的张钥一脸笑容,不时有新生向她咨询问题。

  忙到快10点,她才想起要去办理自己的饭卡、洗浴卡等。张钥说,她开学后会好好了解学校里的各种社团,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丰富。

  理科头名林茜:两大箱行李都是自己打理

  和张钥不同,林茜没有提前一天来学校安排宿舍。“我们今天一大早打车过来,带了两大箱东西还背了一个很沉的包。”整个上午,林茜的妈妈和她一起忙着收拾宿舍,爸爸负责在楼下的跳蚤市场买台灯和挂钩。

  林茜从12岁起就开始寄宿生活,这次的两大箱行李都是自己打理的,泳衣、

网球拍是她最先放的东西。林茜打算相当长一段时间不回家。

  一直忙着整理屋子,林茜只认识了同屋的3个室友。今年考入北大的还有林茜的8个高中同班同学,不久后她们会在大学里聚一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