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南昌1449名贫困生各获5千高考入学资助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1:31   江南都市报

  昨日,南昌市举行资助贫困家庭学生高考入学政府资助金发放仪式,1449名优秀贫困大学生每人获得5000元资助金。据悉,南昌市对贫困家庭学生高考入学资助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成立了由学校以及县区高招办为主的评审机构,建立了校级贫困家庭学生档案。目前,南昌已完成对全市3000名新考取大学的贫困学生的资助,共发放补助金1267.35万元。(记者:邹文彪 实习生:晏莲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