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高职补录14日起征志愿 缺额情况12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9: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北京教育考试院9月12日将统一公布新生报到流失率超过10%的高职院校缺额招生计划,符合条件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14日至16日通过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cn/)参加补报志愿。

  有关高职院校招生负责人提醒考生,高职补录是今年高招的最后一次机会,考生要珍惜这一机会并慎重填报。

  高招老师同时提醒考生,虽然是补报志愿,考生也应慎重作出选择,要考虑自己的兴趣和将来的职业规划,如果是勉强报了自己不感兴趣的专业,将来也很有可能再次出现不报到或者虽然报到了但是提不起学习兴趣的情况。家长和考生应该与自己心仪的高职院校及时沟通,充分了解信息,在此基础上再作出决定。另外,补报志愿过程中,家长要尊重孩子的选择,不要盲目替孩子做主。J06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