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石狮07高考招生结束 共1930名考生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49   石狮日报

  本报讯2007年福建省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据市招生考试中心昨日统计的数字显示,我市共有1930名考生被各类高校录取,比去年增加212人。

  据了解,今年我市高考继续保持良好的成绩,全市共有1930名考生被各类高校录取,比去年增加212人,录取率达61.07%%,比泉州市的录取率58.71%%高出2.36%%。其中,有952人被本科院校录取,与去年同比增加了145人;有12人被高校本科预科班录取。

  今年我市高考生录取到全国高等院校的分布较广,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的著名高校都有我市考生考入。(记者:许小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