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重庆高考满分作文--给我一双翅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6:29   冠华作文网

给我一双翅膀

  给我一双翅膀,我要飞,我要远眺!

  ——摘自水木年华《我一双翅膀》

  小时候,望着漆黑夜空中那璀璨的群星,我梦想着自己能有一双翅膀,展开双翅飞向夜空,也能成为那璀璨的群星中的一颗……

  我想飞

  我在一张照片上结识了北大,那微波荡漾的未名湖,拔地而起的图书馆,深深地吸引了我。妈妈告诉我:这,就是北大。北大是一所尖子生云集的名校,要想到北大读书,就必须努力。那时我太小,不十分理解“北大”这个名词的含义。从那时起,我就暗暗下了决心:我一定要考取北大,成为北大的学生。

  请给我一双翅膀吧!

  我很想飞,多远都不会累。

  我要飞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对北大逐渐深入的了解,我对北大也越来越向往了。我知道要靠努力奋斗,靠不断的进取去赢得这个机会。在《挑战主持人》中,我认识了三位北大女孩:诸丛瑜、乔喆沅和李思思。看完节目后,我不仅感叹:北大女孩儿竟然如此有才华,如此冷静,如此沉着。她们会微笑地面对一切挑战,在失败面前,她们永远不会轻言放弃。妈妈又说:“考入北大的学生都是能吃苦的学生,只有能吃苦,才会成功。我又一次告诉自己:我要考北大,我要飞,在我的天空飞。

  请给我一双翅膀吧!

  我要飞,多难,都不会退缩。

  我会飞

  我长大了,我理解了“北大”这个词的含义。它意味着能力、勤奋和竞争。不知我的身影何时才能出现在令我日夜神往的北大,不过,我一定会靠积累与拼搏去实现我的理想,微波荡漾的未名湖留下我的气息,让北大那蔚蓝的天留下我的痕迹,直到我飞过。

  我把我的翅膀挂在了未名湖柳枝上,它在等待,等待有一天,跟着我展翅翱翔。

  请给我一双翅膀吧!

  我会飞,一飞冲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