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市12岁高考生考入大连外国语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1:27   江南都市报

  5岁上小学、7岁升入初中、9岁跨入高中、12岁参加高考……南昌12岁女孩尹薇的不平凡经历于6月26日经本报报道后,曾一度在社会上引起轰动。昨日,记者从尹薇的母校南昌二中了解到,尹薇已被大连外国语学院新闻英语专业顺利录取,这两天已在父亲的陪伴下到校报到。(记者:朱瑾)

  >>相关报道:江西南昌12岁女孩高考598分 9岁开始读高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