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招飞又有新动向 年龄放宽一岁高校增加三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7:36   兰州日报

  本报讯 9月12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08年空军招飞工作于9月10日起进行报名和身体“五查”工作。据悉,2008年招飞对象在年龄方面与往年有所不同,年龄放宽到16至19周岁,还须是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男生(文理兼收,文科生录取人数占全省计划数的20%)。年龄符合条件、高考成绩预计达到400分以上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需要提醒的是,应招对象必须有开招地区的正式户口和所在学校的正式学籍,未婚,不得兼报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根据国家要求,2008年还将继续在普通高校大学生中招收空军飞行学员,由以往的7所高校增加至10所,新增学校分别为天水师范学院、陇东学院、河西学院。(记者:孙亚斐 实习记者 纪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