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专科院校再降分补录 线下40分内可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9:43   京华时报

  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新生报到流失率超10%的专科院校缺额招生计划,本市共有10所专科院校尚余1463个招生计划。14日起,凡高考成绩在专科分数线下40分以内(文科280分以上,理科300分以上)的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进行志愿补报。

  参加此次补报志愿的10所院校全部为民办高校,公布的1463个缺额计划中,文科计划595人,理科868人。其中,北京吉利大学计划最多,文科计划为115人,理工类计划为200人。在招生专业中,不乏工商企业管理、国际贸易、计算机等热门专业。

  记者从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北京城市学院等参与此次补录的院校获悉,此次公布的招生计划均来自未报到新生的缺额计划,其中还包括部分外地招生的流失计划。每年开学前,各校都会有部分新生因复读等原因放弃入学,按照北京市高招录取的安排,对新生未报到人数超过10%的专科院校还将提供一次征集志愿的机会。考试院规定,本次补报志愿截止时间为16日晚7:00。

  考试院将于9月17日、18日统一办理录取手续。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仍须参考《北京考试报》刊登的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章程中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此次录取仍按照“分数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顺序”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张灵)

  链接·10所专科补录院校名单和招生计划

  文史类:

  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 33 人

  北京城市学院 84 人

  北京吉利大学 115 人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 22 人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49 人

  北京经贸职业学院 50 人

  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 61 人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 55 人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83 人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43 人

  理工类:

  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 50 人

  北京城市学院 84 人

  北京吉利大学 200 人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 61 人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72 人

  北京经贸职业学院 60 人

  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 106 人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 55 人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103 人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77 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