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07年高职(专科)今起填报补录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1:0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 实习生 刘婷婷) 我省今年高考高职(专科)补录将于9月下旬进行,补录填报志愿工作将于9月17日至19日进行,相关补录缺员情况省招生办昨日正式公布,理工类缺员为10686人,文史类缺员为6047人,补录缺员总计划为16733人。

  据悉,需要进行高职(专科)补录的都是省内高校,包括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在内的70多所高校文史类缺员为6047人;包括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在内的近80所高校理工类缺员10686人。详细的学校、专业和补录计划情况,考生和家长可以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查询。

  按照省招生办的安排,9月17日到18日,分数达到我省高职(专科)最低控制线、且集中录取过程中未录取的考生,均可到县(区)招办填报补录志愿。

  9月19日,考生还须到县(区)招办对自己的志愿信息确认签字。考生必须根据公布的缺额计划填报志愿,填写所公布缺额以外的院校和专业志愿的,为无效志愿。根据教育部规定,在集中录取过程中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填报补录志愿,各级招办和各院校不得受理已录取考生提出的换录其他院校的要求。补录工作在9月底前全部结束,逾期不再办理录取手续。

  有关部门提醒考生,明年我省报考人数还可能增加,竞争可能比今年更加激烈,由于补录是今年我省

高考录取最后一次机会,希望目前还没有被录取的考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理性报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