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07普通高校招生补录工作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0:11   四川新闻网

  9月17日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为给落榜考生再次提供升学机会,根据省录取领导小组决定,省教育考试院将于9月21日至23日对省内高校含艺体的新生报到入学缺额计划组织一次补录。

  据了解,此次补录生源由市县两级招生机构负责组织,补录分数一律执行省招考委审定的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符合条件的考生9月19日至20日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补填学校及专业志愿。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属征集补报志愿的范围若有已录考生补报志愿,其补报志愿一律无效。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表示对补录工作作出了周密安排,并要求各市州县招办要高度重视补录工作。加强宣传,切实做好补填志愿的指导、校对工作,确保补录工作顺利进行。(记者:杨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