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9日起补录报名 落榜考生读大学还有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0:15   成都商报

  日前,我省大部分高校都已经开学,针对部分学校因考生不报到而产生的缺额现象,省录取领导小组决定,在9月21日~23日进行一次补录,给落榜考生再次提供升学机会。19日到20日,各批次上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补填志愿。

  据了解,考生可分别选报相应批次的三个平行志愿,并对所补报志愿签字确认。9月21日,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网络,根据学校缺额计划和考生志愿,按平行志愿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向缺额院校投档,供学校审录。报考艺体专业考生按相应批次填报三个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填报一个专业志愿。(记者:汪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