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北师大10名新生转为免费师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05   京华时报

  昨天,北京师范大学启动免费师范生的二次招生工作,首批10名大一新生正式签约转为免费师范生。

  北师大副校长韩震介绍,新生中共有30多人申请“转免”,其中10人正式签订协议。北师大不仅将安排北京市中小学特级老师和北师大教授共同组成导师组给免费师范生上课,还会在每周安排专门时间进行职业、师德等培训。免费师范生实习期间须前往农村支教半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