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陕西高校增设60个本科专业 撤3个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0:4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文花) 我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有新变化。经省高校专业设置专家组评议,陕西高校增设60个本科专业,撤销3个专业。

  据了解,经省高校专业设置专家组评议,省教育厅研究,同意西北大学等29所院校2008年度增设美术学等58个本科专业,其中西安外国语大学增设了泰语小语种,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外事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京学院等5所民办高校新增设了对外汉语、建筑学、动画等8个本科专业。同时撤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物理、信息与计算科学、测控技术与仪器等3个本科专业。

  经省高校专业设置专家组评议和实地考察,并征求省卫生厅意见,同意陕西中医学院等7所院校2008年增设药物制剂、中药学等2个本科专业和眼视光技术等6个专科专业。

  另外,经省高校专业设置专家组评议,省教育厅研究,同意西安航空技术高等专科学校等41所院校2008年度增设航空电子设备维修等102个专科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