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高校开始招生明年艺术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市内高校已陆续启动明年招生工作,电子科大、西南交大已率先发布了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据悉,电子科技大学将于10月13日招考明年艺术特长生,目前仍在接受考生报名;西南交通大学也将于国庆大假后的第一天开始接受明年艺术特长生报名。另悉,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也将于近期发布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10月13日 电子科大测试考生

  提醒:10月10日报名截止

  电子科技大学将在今年10月13日进行“2008年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具有较高水平的艺术特长,且学习成绩优良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以报考。据介绍,该校将于10月10日截止报名,省内考生可到电子科技大学(老校区)文化艺术教育中心报名,省外考生可登录网站(www.uestc.edu.cn),下载《电子科技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名表》后,在今年10月10日前将报名表发Email至yst@uestc.edu.cn。

  省外考生还可填妥《电子科技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名表》后,于今年10月10日前将报名表邮寄到电子科技大学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电子科大计划招收舞蹈、声乐、管弦乐(圆号、大号、低音长号、大管、英国管、单簧管、双簧管、长笛、短笛、五线谱制作、竖琴、低音提琴、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定音鼓)、民乐(二胡,扬琴,琵琶,古筝)、键盘、电声乐器(电贝司、电吉它、键盘手、架子鼓)及主持、表演等类别的艺术特长生。

  今年10月13日考生需到电子科技大学老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参加测试,10月16日公布测试成绩及预录名单。

  据悉,被预录的学生须与学校签订预录协议书,并在明年高考中享受艺术特长生特招政策。

  10月8日 西南交大开始报名

  提醒:明年1月11日截止

  西南交通大学计划在明年1月12日—13日举行“西南交通大学艺术冬令营”,并通过艺术测试,从营员中选定招收参加高考的艺术特长生。据悉,该校招收艺术特长生的报名、咨询将于今年10月8日开始,至明年1月11日截止。

  西南交大计划招收管弦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单簧管、双簧管、大管、圆号、小号、长号、 中音号、大号、竖琴、打击乐)、民乐(竹笛、唢呐、笙、二胡、中胡、古筝、琵琶、阮、扬琴、打击乐)、舞蹈、声乐、戏剧(话剧表演、节目主持、曲艺)等类别的艺术特长生,其招生计划将不超过2008年该校本科招生总计划数的1%。

  明年1月12日—13日,考生需参加西南交大组织的“西南交通大学艺术冬令营”,专家们将组织进行测试,并从中挑选出预录艺术特长生,并于明年1月15日公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