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07年普通高考高职补录工作已全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4:39   天津招考资讯网

  截止9月24日,天津市2007年普通高考高职补录工作已全部结束。考生填报高职补录志愿后,全市依据补录计划和生源情况综合确定了高职补录控制分数线:文史类335分,理工类305分。高职补录的顺序为补录第一志愿、第二志愿(三个平行志愿录取时没有先后顺序)、院校服从调剂志愿。参加高职补录的考生可以直接到报名所在区县招办或报考院校查询录取结果。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