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12所高中成为国防生生源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0:35   山西晚报

  本报10月9日讯 (记者 王冠兴)今天,省教育厅批准我省12所高中为“国防生生源基地”。

  这次被批准的学校有太谷二中、忻州一中、运城康杰中学、长治五中、中阳一中、孝义中学、太原市第四十八中等12所高中。为了强化普通高中学生国防意识,提高国防生生源质量,今年,华北五省市共有81所示范高中被批准为国防生生源基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