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省高职院校未获精品专业将不得评优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9:58   福建省教育厅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2007年度福建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精品专业评选工作的通知》,我省正式启动2007年度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精品专业评选工作,将评选20个精品专业。通知规定,凡不组织开展精品专业建设,未获得至少一个省级精品专业建设项目的高职高专院校,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不得获优良等级。

  据悉,此次评选以加强我省急需、紧缺人才领域的有关专业建设为重点,将在软件业、制造业、物流业、电子通讯业等职业教育领域,具有一届以上毕业生的专业中遴选20个左右的精品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