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香港中文大学为08年高考提前抢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0:2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香港中文大学大大加快了2008年度内地招生宣传工作的步伐。记者昨日从长沙市一中获悉,湖南省已列为香港中文大学在内地宣传的第一站,该校将于10月16日在长沙市一中举行2008年度高考招生说明会,较往年提前了半年。

  香港中文大学在1998年开始招收内地本科生,至今已有近千名内地学生在香港中大就读。该校由2005年开始通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招收内地本科生,去年更列入提前录取批次学校。香港中文大学是一所公办研究型综合大学,现有文学、工商管理学、教育、工程学、医学、理学、社会科学及法律学八个学院,共有61个学系和60个研究院学部,提供过百项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涵盖面极为广泛。

  去年,香港中文大学在湖南省共录取了11名成绩优异的学生,其中有5人获得4年在港读书的学费、住宿费和生活津贴。在下周星期二举行的招生说明会上,学校入学及学生资助处负责人将介绍香港中文大学的特色,介绍入读香港中大的湖南籍学生学习情况,让湖南考生了解他们在港的学习生活情况。

  香港中文大学在湘

高考招生说明会会址:长沙市一中;时间10月16日(星期二)下午5时至6时。香港中文大学查询电话13068470068、13068470069(内地),00852—26098946网址为www.cuhk.edu.hk/adm/mainland。 (记者:卿永锋 实习生:张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