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师大成都学院07年招生亮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院是我省第一批设立的七所独立学院之一,本年度招生亮点频出:1、招生人数多,创新高。今年计划招生数达3280人,录取的新生中,90%以上都为第一志愿报考该院的考生。2、招生专业多,有特色。该院开办25个本专科专业,今年新增两个本科专业:广告学、音乐学(音乐舞蹈);一个专科专业:商务英语。学院根据市场需要,在每个专业的高年级时增设适合市场需求的相应专业课程,以强化学生的综合能力。3、录取政策“以人为本”。学院尽量满足报考第一志愿第一专业考生的专业需求,原则上按考生第一志愿第一专业录取新生,尽量让考生能读自己喜欢的专业。

  四川文理学院新增五本科专业

  该院是目前川东地区唯一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学校现有在校生近8000人。从全国的

录取情况来看,75%的学生均是第一志愿填报该院,特别是专科录取,均是第一志愿就录取满额。其中,在山东、湖北等省,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形势喜人。据了解,今年该院的英语、汉语言文学等专业一如既往地受到考生追捧,同时,化学(化学工程方向)专业更是竞争激烈。另外,该院今年还新增了应用心理学、历史学、体育教育、音乐学、美术学五个本科专业,其中体育教育、音乐学及美术学三个专业备受考生青睐,报考踊跃。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考生热捧四大专业

  该院今年面向全国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收大专学生,从录取情况来看,第一志愿填报该院的考生达6500余人,其中在海南、重庆、青海、江苏等省市的招生录取情况都是比较好的。在省内,该院今年文科调档线是393分、理科是349分,分别高出省控线85分和49分。和往年一样,考生们依然热捧该院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物流管理、

电子商务等专业。据了解,该院今年毕业生有2500余人,就业率达92.17%,大部分毕业生都是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

  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

  入学报到率超好

  该学院今年与原招生计划相比,入学报到率已超过100%(含补录),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录取分数超过省控线40多分。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专科的投档和录取线均高出本科线20多分。学院近几年招生生源数量多,质量好,主要是因为该校办学方向明确,坚持“以学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进步,为了一切学生的健康发展”的先进办学理念。目前,全院上下正齐心合力,为把学院办成“省内一流、西部著名、全国知名”的艺术院校而努力奋斗。(记者:彭驰 骆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