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2008年将举办三次高中会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0:25   中国教育报

  记者近日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该省2008年将举行3次普通高中学业基础会考暨普通高中会考。学生可自主选择参加基础会考的时间。

  据介绍,2008年是该省普通高中实行学业基础会考后第一次开考全部科目,同时也是2006级之前的学生仍实行普通高中会考制度的过渡阶段。今年普通高中会考暨学业基础会考时间只有2次,即安排在6月和11月举行。与今年相比,2008年则增加了1月份的一次会考时间。

  2008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基础会考时间安排在1月12日、13日,1月14日至18日安排信息技术上机考试(每场考试时间60分钟),1月17日、18日为非学生因素如评分死机等原因造成成绩空白的学生安排重新考试。2008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基础会考时间安排在6月14日、15日,6月16日至20日安排信息技术上机考试,6月19日、20日为非学生因素如评分死机等原因造成成绩空白的学生安排重新考试。

  2008年11月普通高中会考时间安排在11月8日、9日、10日,11月11日至15日安排信息技术上机考试,11月14日、15日为非学生因素如评分死机等原因造成成绩空白的学生安排重新考试。

  据悉,该省学业基础会考采取书面考试和操作考查两种方式。书面考试的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操作考查的项目为:通用技术以及物理、化学、生物的实验操作。(记者:龙超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