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07年反向小综合会考补考10月18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4:21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 10月17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我省将于今年12月8日组织高中生反向小综合会考补考,沈阳市补考报名工作为10月18日至22日。

  报名地点:普通高中高三在校生由学校组织到学籍所在地的区县(市)招考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其他考生须到户口所在区县(市)招考办办理报名手续。其中,浑南新区、棋盘山旅游开发区户口的考生在东陵区招考办报名。朝鲜族用民族语言答卷的市内五区考生在皇姑区招考办报名,其他区县(市)用民族语言答卷的朝鲜族考生在苏家屯区招考办报名。

  报名手续:考生需持学历证明——普通高中高三在校生持学籍证明;其他考生持相应的学历(力)证书;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户口簿。(记者:田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