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大学生07年度应征入伍即日起可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31   南海网-海南日报

  海南省大学生2007年度冬季征兵工作从即日起开始,其中海南大学的征兵报名截止到本月底,11月5日至25日为体检、政审阶段,12月10日为新兵交接时间。据悉,今年冬季海大征兵的范围为全日制在校学生,专业及年级不限,服役期为两年。自愿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可向校人民武装部报名。

  海南大学人民武装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应征大学生的身体条件必须符合下述条件。即在校男性学生的年龄为2007年年满18至22岁,女性学生2007年年满17至19岁;男生要求身高不低于162厘米,体重标准为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生身高不低于160厘米,体重标准不超过标准体重的1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公斤。视力要求为右眼视力至少达到4.8、左眼视力至少达到4.6。(记者王蓓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