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上海市重点学科升格为国家重点学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3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董川峰报道 教育部组织的国家重点学科考核评估和增补工作结束。记者昨天从上海市教委获悉,本市高校3个上海市重点学科升格为国家重点学科,它们是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骨伤科学”、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戏曲学”、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史”,其建设经费额度增加1倍。

  对未获国家重点学科的上海体育学院“体育人文社会学”学科由“优势学科”降格为“特色学科”,停止对其后续建设经费的投入。对被教育部列为加强建设的上海大学“先进机器人与现代制造系统”学科,为促进其进一步建设与发展,继续保留其“优势学科”称号,不停止对其后续建设经费的投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