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江苏省“小高考”11月3日至4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1:16   新华日报

  新华报业网讯 我省2009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俗称“小高考”)的报名和考试日程昨天确定。全省报名时间为11月3日至4日。考试日程为:2008年3月22日-26日考信息技术(时间另行通知);4月8日上午考物理、政治,下午考生物、地理;4月9日上午考历史、化学。 报名对象为2009届普通高中毕业的在校生(即在校高二学生)、其他准备参加2009年高考的高二在校生、同等学力报考者等。高一及以下年级的在校生不得报考。

  2009届应届生在学籍所在学校集体报名。在外省借读的我省户籍考生、往届生和社会考生在其户口所在市、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报名。(徐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