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公布08年保送生方案 学校组织选拔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1:26   新闻晨报

  记者林颖颖

  晨报讯 复旦大学招办近日公布了2008年保送生的选拔方案,宣布将继续以学校组织选拔测试的方式招收录取保送生,并于11月1日至11月15日接受网上报名。

  根据复旦公布的2008年保送生选拔方案,确定部分重点中学作为保送生推荐试点学校,由这些中学推荐符合教育部保送生资格规定(高中阶段获得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一等奖及以上奖项等,具体的保送生条件参照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

  凡符合招生对象规定并且接受方案选拔办法与程序的考生,可根据学校公布的保送生招生计划,按要求在

复旦大学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填写、下载相应表格。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报名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通过审核,择优筛选出部分考生获得进一步选拔测试资格,选拔测试以专家组面试为主,经专家组面试后,择优预录取到相关专业;最后,招生办公室将预录取的保送生名单报送考生所在省级招办审核,审核合格后办理相关录取手续,并于2008年高考前发出正式录取通知书。

  校方提醒:招生计划有限考生慎选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