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空军、民航招飞报考踊跃 报名人数过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1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杨虹报道 今年本市报考空军、民航招飞的应届高三学子十分踊跃。据悉,今年空军招飞首次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报名者达到了近500名,而录取人数仅为10人。而报考东航、上航、货航招飞的学子也达数千人。

  据了解,上周六、日,上海19个区县及农场局考生专程赴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苏州站进行了初试、体检,合格者还需经过面试政审。在确保空军招飞的同时,东航、上航、货航的招飞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两者的合格者还将通过明年6月份的高考方能被录取,而参加空军招飞的考生除须通过高考外,还须通过空军集中选拔录取阶段组织的文化课二次选拔考试,二次选拔考试科目主要是数学和外语(外语限考英、俄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