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08年普通高考艺术类考试报名时间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8:04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记者从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湖北省艺术类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武汉市和黄冈市以外的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间为11月20-23日,地点为考生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

  参加美术联考的考生应于12月1-6日凭《 2008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具体时间安排可登录考试院网站 www.hbea.edu.cn查询)到杨汊湖标准化考场领取美术联考准考证,考试时间为 12月8日,上午考色彩,下午考素描与速写。

  另悉,2008年1-3月,外省艺术院校(专业)专业测试将全部在杨汊湖标准化考场举行。非美术类考生和美术联考合格的美术类考生均凭《 2008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原件,按院校公布的时间(各院校报名、考试时间将在省考试院网站上公布)到杨汊湖标准化考场报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