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启动艺术特长生招生 12月中旬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0:1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近日,复旦大学公布了2008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复旦招生计划数为50人。同时,复旦大学招办还公布了2008年保送生的选拔方案,宣布将继续以学校组织选拔测试的方式招收录取保送生,并于2007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接受网上报名。

  2008年复旦大学艺术特长生选拔对象必须达到以下其中一条:1.各省级中学生艺术团优秀团员(仅限高中阶段,并应有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2.在各省级或省级以上比赛中获得前三名(仅限高中阶段,并应有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3.具有相应艺术特长项目高等级考级证书;4.在话剧、舞蹈方面有突出表演才能,且有相关舞台表演经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演出剧照)。5.招生项目:弦乐、管乐、声乐、话剧表演、民乐、舞蹈。 (记者:林颖颖)

  2007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接受网上报名,12月中旬举行艺术专长测试,具体安排将公布在网上报名系统中,2008年1月确定艺术特长生名单,并书面通知考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