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湖北省艺术高考于11月20-23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3:3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邵娟 通讯员沈考报道:11月20-23日,为我省艺术类高考学生报名时间,地点在考生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介绍,由于武汉市和黄冈市的考生已提前报名,所以这两座城市的考生不在本次报名范围内。

  美术联考时间定在12月8日。美术类考生应于12月1-6日凭《2008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具体时间安排可登录省考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查询)到汉口杨汊湖标准化考场领取准考证。

  省教育考试院规定,外省艺术院校专业测试将全部在杨汊湖标准化考场举行。非美术类考生和美术联考合格的考生均凭《2008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原件,按院校公布的时间到杨汊湖标准化考场报名,参加专业测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