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08年招收非外语类保送生116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1:1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复旦大学日前率先公布2008年艺术特长生、保送生招生简章,两类招生均是现在起接受报名,11月15日报名截止,2008年招收非外语类保送生116名。

  据了解,此次复旦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将包含6个项目,分别是:弦乐10人、管乐8人、声乐9人、话剧表演8人、民乐7人、舞蹈8人,共计50名。每人限报1个项目,详细信息可登录复旦大学招生网查询。复旦大学表示,将以艺术专长测试成绩为主要依据,全面衡量学生的综合素质,择优选拔,确定艺术特长生名单,并给予相应的高考优惠政策。

  

复旦大学透露,2008年将继续以学校组织选拔测试的方式招收录取非外语类保送生116名。凡是该校确定的部分重点中学所推荐的、符合教育部保送资格的考生,才能参加复旦保送生选拔。选拔测试以专家组面试为主,经专家组面试后,择优预录取到相关专业。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