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自主招生选拔测试方案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0:22   东方网-劳动报

  在经历今年迫降“一本线”的招生滑铁卢后,复旦大学昨日正式公布明年自主选拔录取的4种测试方案,包括保送生(包括非外语类、英语、非通用语种)、艺术和体育特长生、博雅杯人文知识大奖赛、“复旦水平测试”等。

  据介绍,今年的“复旦水平测试”将在11月下旬接受网上报名,1月上旬组织考试。校方表示,水平测试的考题将完全更新,内容涵盖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和计算机等10个科目,全部为选择题。时间为3小时,总分值1000分。复旦将以此成绩为主要依据,结合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从中选拔部分学生给予相应的自主招生政策和高考录取优惠政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