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8所高校明年春季招生 11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0:49   东方早报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宣布,2008年上海普通高校春季入学招生考试报名即将开始。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招生1568名;其中本科1020名、高职(专科)548名。

  考生可于11月11日——13日每天9:00——18: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报名,同时在网上点击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在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于11月16日——17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3:30),携带相关材料到户口所在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办理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手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