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008年高考报名12月25日至30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16:36   南方日报

  广州市2008年普通高考报名及考务工作时间安排昨日出台,普通高考报名时间安排在2007年12月25—30日进行。在这之前《2008年广州市普通高考报名办法》将在广州招考网公布,请考生关注。

  据介绍,200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和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广州市普通高考报名时间安排在2007年12月25—30日进行(其中:预报名时间为:12月25—29日,确认报名信息的时间为12月28—30日)。

  市招生办提醒,凡具有广州市户籍、在外地就读或工作的考生,必须按上述规定的时间回户籍所在区(县级市)招考办的报名点办理报名资格审核手续,并在网上填报报名信息,逾期不予办理。高考考生报名信息准确与否,直接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考生的考试、录取以及入学后的学籍管理和毕业证书电子注册,都将以考生网上确认的报名信息为准。考生要认真填报和核对报名信息,各报名点要严格把好报名审核关。由于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具有一定时效性,各区(县级市)招考办需按规定组织辖区内各有关中学做好高考报名工作,并通知考生按时报名。各中学(报名点)必须在11月底前完成考生学籍信息的核验工作。 (记者/谢苗枫 通讯员/戴秀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