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高招艺术特长生报名17-18日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 19:4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08年北京市高校招收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网报时间截止到11月13日24时,11月17、18日,考生要到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交报名表并确认。

  考生报名时,要先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北京市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网上报名,认真阅读考生须知等有关内容后进行填报。

  考生须用A4纸打印核对无误后的报名表,贴好1寸照片,并在报名表贴照片处和报名单位意见处加盖考生所在单位公章(往届生在户口所在区县高招办盖章)后,于11月17日或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到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交表确认并办理相关手续。届时,考生还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学生证、报名表及1寸照片2张(与报名表同一底版)等。

  12月8、9、15、16日,考生凭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到

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进行测试,考生所报项目具体测试时间以网上通知为准。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还需到所报高校进行确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