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招飞降视力要求 英语要求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21   京华时报

  达到C字表0.5即可 英语水平要求提高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记者获悉,中国民航大学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的“招飞”工作已于11月5日开始。与往年情况不同,今年的“招飞”对视力要求降低,增加了对英语水平的要求。

  今年的“招飞”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形式进行。报考要求与往年有所不同:一是对报名者的英语水平有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报名的大学毕业生必须通过英语四级或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并要对报名者进行严格的英语口试;二是对报名者的视力要求有所降低,只要达到C字表0.5的水平就可以报名参加选拔。

  今年中国民航大学面向在校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共招收150名飞行员。从报名到体检,共需两个月。其中,招收在校大学生飞行员的报名、考核跟大学毕业生“招飞”同时进行,报名者必须是大二本科男生,中国民航大学将对合格者采用国内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定向培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