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大08年招飞办法确定 报名工作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7:50   龙虎网

  记者昨日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悉,该校飞行技术专业明年招生办法确定,报名工作即将启动。

  据介绍,南航飞行技术专业明年招生对象有两类,一为统招理工类专业本科二、三年级男生,转学到南航大飞行学院学习;二是在高考提前批次录取身体和背景调查符合条件的理科应届高毕业男生。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学费标准和普通学生一致,享受普通学生的一切待遇,同时享受服装补贴和空勤灶补贴。学生实行订单式培养,入校时须与学校及航空公司签订飞行员培养协议。

  学生入校后进行飞行理论与飞行技术学习,大学第四学年到国外飞行训练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飞行模拟和实飞训练。取得中国民航总局认可的国外商业飞行员驾驶执照并达到多发仪表等级要求,回国后完成毕业设计,合格者将取得南航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取得学士学位证书,毕业后在相应航空公司从事飞行员工作。招飞报名和面试的时间地点近期公布,考生也可登录cca.nuaa.edu.cn在网上报名。报名者须符合中国民航招收行学生的身体条件,身高不得低于170厘米,体重不得少于54公斤;上限高度184厘米,体重不得超过79公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