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艺术类高考明起报名 报名期限为4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1:3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明年高考艺术类考生请留意,11月20日至23日为我省艺术类高考报名时间,请考生准时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切勿错过报名机会。

  10月20日至21日,武汉市和黄冈市已提前试点广域网报名。但上次错过报名的武汉市、黄冈市的艺术类考生,此次也可进行补报名,补报名时请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文凭原件等。

  省教育考试院同时提醒,参加美术联考的考生应于12月1日-6日凭《2008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原件,到杨汊湖标准化考场领取美术联考准考证。(记者陈俊旺 实习生段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