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公布2008年外语类专业提前录取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逸梅)近日,北京大学公布了明年外语类专业的提前录取办法,仍采取中学推荐的申请原则。本次选拔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平台为www.gotopku.cn。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5日。

  报名者须为具有保送资格的外国语学校和部分省市重点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要求综合素质优秀、英语成绩突出、品行兼优。12月30日,各省将同时进行笔试。面试将于2008年1月21日—23日在北大进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