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出台2008年高考自主招生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1:3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08年高校保送生、自主招生及艺术特长生政策会有怎样变化?昨天,中国药科大学率先出炉今年特殊类人才招生办法,和往年相比,保送生政策基本一致,自主招生则特别强调欢迎有潜质的创新型人才报考。

  据悉,药大08年拟招收保送生30名。接收学生申请及中学推荐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08年3月30日(以收件日邮戳为准)。高水平运动员招收项目为武术、健美操、排球,计划招收 25 名。艺术特长生拟招收25名,面试时间在2008年3月上旬。自主招生录取计划数08年仍为该校招生计划的5%,申请材料截止日期(以寄件日邮戳为准)为2008年3月30日。(张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