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考生可网上报考清华北大 12月5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27   新疆都市报

  11月21日,记者了解到,新疆高考生可通过两所高校的招生网址进行网上报名。

  清华大学( www.tsinghua.edu.cn)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2008年清华大学在新疆计划招收保送生8名、自主招生计划25名,计划明年1月1日在新疆进行笔试。

  北京大学( www.gotopku.cn)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5日,招生计划要根据将来考生报名和考试情况再定。目前全国共有59所高校有资格进行自主选拔录取考生。 (记者:杜冠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