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考统考将完善考务监控平台 全程录像备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5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省教育厅昨日下发通知称,今后我省将在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中不断完善考务监控平台,并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中会考等各类国家和省级教育统一考试中也启用考务监控平台。

  根据规定,各地对普通高考、成人高考、研究生考试、自学考试、高中会考等国家和省级教育统一考试考点建设、使用要统筹规划和安排,要首先选用考务监控平台设施完善的学校承担国家和省级教育统一考试,以确保国家和省级教育统一考试可防控。同时,国家和省级教育统一考试期间必须全程启用监控设施,要确保监控平台的正常运转,要有专人值班和维护,要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录像和刻录。(记者:叶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